保存桌面

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

首页 > 最新目录 > 《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》投稿须知
《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》投稿须知
 《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》投稿须知
(官网信息)
本刊为立足西北,面向全国的有关水资源与水工程方面的学术类双月刊。旨在服务经济建设、促进学术繁荣、推动科技进步,力求反映国内外水利科技的最新成就、重要进展、当代水平与发展趋势,加速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。主要刊登水资源与水工程领域的有关学术论文、专题述评、区域发展战略与对策,以及水工程、水管理、水环境、水利经济等方面的科技成就。
本刊欢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其他基金资助项目及重要项目研究成果的论文,版面费的情减免。倡导和鼓励有实践经验的作者撰稿。
来稿须知:
1、文章题目要体现主题,题目的字数一般在20字以内;
2、来稿以10000字以内(含表)为宜。要求论点明确,叙述简练,数据准确,图表清晰。表格尽可能采用三线表开放式;
3、文稿须提供100~200字的摘要、3~6个关键词。摘要应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和结论;摘要中不应出现“本文、我们、作者”之类的词语。
4、文中计量单位的表示,要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》标准要求。
5、参考文献只列主要的文献。参考文献按引用顺序列出,并将文献序号加入文中相应位置!其著录格式如下:
(1)书籍:作者.书名(M]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,起-止页码.
(2)期刊:作者.文章题目[J].期刊名,年,卷(期)号:起-止页码.
(3)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:作者.文章题目[C]//.原文献题名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.起止页码.
(4)学位论文:作者.题名[D]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,起止号码.
(5)国际、国家标准:标准编号,标准名称[s].
(6)专利:专利所有者.专利题目[P].专利国名:专利号:出版日期.
(7)英文参考文献著录格式和中文参考文献相同(英文期刊名为英文全称)。
6、谢绝一稿多投。
7、《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》所发文稿的著作权属于作者,作者文责自负。
8、被选用稿件按标准收取版面费。凡本刊刊登的稿件均收入相应的期刊光盘版及期刊网,并与印刷稿件一次性付稿酬。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入编,请在来稿时说明,本刊将做适当处理。
9、来稿6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则自行处理,概不退稿。对收到录用通知1个月内无返回信息或不交版面费者,视自动撤稿。.